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改装座驾迎大选 潘俭伟乌巴战车耀眼

转载自《南洋商报》:

“乌巴” 犀鸟斗大的红黄鸟喙, 令“战车” 分外鲜艳夺目。为迎战大选, 潘俭伟不惜把爱车当战车, 全情投入。

(八打灵再也5日讯)大选跫音逼近,民主行动党宣传主任潘俭伟先为轿车武装一番,高贵典雅的福士伟根眨眼间变成“乌巴(Ubah)战车”。

这位灵南区国会议员的“战车”昨天下午才刚武装完毕,晚上即驾着它出席雪州行动党主席兼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的媒体新春聚餐会,见者无不连声赞叹。

潘俭伟的福士伟根原本就是黑色,如今贴上行动党的吉祥物和口号,左右两边是“乌巴”犀鸟,配上斗大的红黄鸟喙,鲜艳夺目。

此外,引擎盖上的设计,是一个斗圆的“盖章”,里面印着特大的“UBAH”,下方再以三种语文写着“改朝换代,告别腐败!”,非常抢眼。

耗千余元改装

潘俭伟说,其轿车装饰是在吉隆坡一间友人车饰店的杰作,属于完整版本,需要千余令吉;若简单版本,只需大概数百令吉。

http://ubah.my/

这个农历新年把“改变”的讯息带回家!

改变之火,可以燎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