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潘儉偉促民放心 民聯執政必兌現承諾

转载自《中国报》:

獨家報導:丘惠萍

 (吉隆坡26日訊)民主行動黨宣傳秘書潘儉偉強調,一旦民聯執政中央,在兌現承諾時絕不會提高所得稅,同時拒絕實施消費稅,人民絕對可放心。

 他說,民聯不是紙上談兵,而是事先做好全面考量,透過咨詢各方面專家意見,收集資料仔細研究及統計,確保國家資金能應付及實現承諾,才許下這些諾言的。

 民聯昨日推出《人民宣言:人民聯盟,全民希望》的競選宣言,即民聯執政,便承認獨中統考、廢除大道收費、每年提供1000令吉予60歲以上樂齡人士、即時下令萊納斯稀土廠停止運作等。

不會提高所得稅

 詢及百姓顧慮民聯在一次過落實此多承諾時,會否“掏空”國家財產及資源,變相向人民“開刀”,到時人民被迫繳付更高所得稅時,潘儉偉接受《中國報》電訪時保證,民聯提高所得稅是不可能的事,民聯絕對不會這樣做!

 有關計劃落實先后問題,潘氏指出,這要等民聯執政,正式接管國家政權,深入瞭解及掌握國家財務及經濟狀況,全盤細算后,再決定如何按步就班地完成。

 他補充,從民聯收集得資料,據悉國陣與大道公司簽署的合約,若國陣中止合約,需賠償大道公司“未來利潤”,事實上,這並不存在合約內容。若民聯執政,還得重新查核國陣曾經簽署的合約,以解決涉及合約的問題。

 他很有信心,祇要透明化及公開招標展開私營化計劃,足以達到國家收支平衡和穩定,民聯也一定能做到。

人民宣言:人民联盟。全民希望》全文

人民宣言:人民联盟。全民希望》小册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