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文德甲民主行动党26周年晚宴

转载自《南洋商报》:

潘俭伟(前排左起) 、张聒翔及黄德与文德甲行动党领袖相见欢。站者左为苏莱胜。

(文德甲3日讯)民主行动党文德甲支部副主席兼服务中心主任赖志明律师“脱口表态”,指自己能代表该党出征文德甲州议会选区。

民众鼓掌示支持

赖志明是出席该党成立26周年纪念团结晚宴上,致词即将收尾的时候,明志意愿。

他此话一出,即获得台下逾千民众,报以热烈掌声,以示支持。

他说,他希望可以获得党中央委托成为候选人,来届大选披上行动党的战袍出征文德甲州选区,以协助民联落实改朝换代的愿景。

他说,文德甲州选区过去以来,国阵不曾败北,他希望本身能够有机会上阵和国阵候选人对战。

国阵管理诸多弊病

赖志明提到,国阵政府领导下,地方政府的政策和效率有许多弊病,包括市议会停车收费制度和传票问题,至今都还没有改善。

“此外,民生问题包括排水系统引发突发水灾,路灯、道路、沟渠等损坏后都没有有效处理。”

他希望借着人民急欲改换政府,以获得更好的生活环境素质和政策的意愿下,和地方团队协助民联打一场胜战。

胡智云:尊党团结共图天下

行动党淡马鲁区部主席胡智云致词说,在中央作为反对党的民联,在此时此刻出现一种“选党不选人”

的趋势,任何有机会代表党出战的候选人都应该以党的利益为基础,才能够真正协助改朝换代。

他说,3‧08政治海啸后,可以看到人民极力改换政府的态度,希望新政府能实施更公平、开放和利惠人民的制度。

他表示,他和许多老战友在行动党已经同心合作三十年,希望在来届大选中,行动党可以协助民联改换政府。

文德甲支部主席苏来胜也在会上喊话,促请党中央在遴选候选人时包括文德甲州议席人选,委托有胜算的候选人上阵。

行动党急欲胜利

他说,行动党过去十多届从没有胜过,因此,该党急欲胜利,寻求真正有胜算的人选,代表党出战文德甲,一举攻下这个议席。

行动党彭亨州主席梁金福州议员说,随着全球局势的改变,我国政治形态和体制也须改变,我国的领导者不应以肤色、种族区分,任何人有能力都可以领导国家。

他认为,人民的思想已经改变,领导人的思维更应该改变,如果该是一成不变,我国会落后不前。

“我们不应该再分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各族必须一视同仁,任何政策一定要公平、透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