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行动党配合国父诞辰推介改变之火可燎原运动

转载自《南洋商报》:


(吉隆坡6日讯)民主行动党配合国父东姑阿都拉曼110岁诞辰纪念日,推介“改变之火可以燎原"(Spark-the-Change)运动。

行动党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希望,城市选民可藉着农历新年到来,在回乡过年时把“改变”的信息带回乡,传达给亲朋戚友,也可以成为一家大小在新年时的话题。

他今天推介20辆“Ubah流动车"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党在ubah.my网站上,已经上载各语言的宣传单、短片、汽车贴纸的设计等,让支持者可以阅读和列印。

他说,行动党也准备汽车贴纸,让支持者贴在车上,呼吁人民作出改变。

今早在潘俭伟带领下,20辆“Ubah流动车"车队也驱车到国会大厦,象征该党要赢得下一届大选的目标,同时向竖立在国会的国父东姑阿都拉曼肖像致敬。

行动党副宣传秘书兼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指出,行动党支持者可直接从网上下载行动党的宣传品,让“改变"的信息传达至全国每个角落。

行动党国会领袖兼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指出,历史和世界皆承认国父的贡献,认为他是相信法律和尊重传统的人。
“但很不幸的,其继任者却错误的指责国父在独立之前派发100万张公民权给不符资格的半岛居民。”

他指出,韩国巨星Psy来马出席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槟城的农历新年开放门户活动,也进一步提醒国人,在治理国家、政治、经济、教育及建国道路上,还有需要改革的地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