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延长服务时间 登记新选民

在全国,有超过365万名足龄人士还未登记为选民,在雪州就有超过60万名,占全国之冠。如果全国大选在今年举行,您有资格投票吗?

选举委员会主席丹斯里阿都阿兹说,如果第十三届全国大选定在8月以后举行,符合资格的国民仍能赶得及在本月尾之前登记为选民。由于6月30日为最后一天提呈新选民登记名单后,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白沙罗民主行动党社区与服务中心将于今日延长服务时间至晚上八点,为任何年届21岁、尚未登记成为选民的大马公民办理选民登记。

这是一项免付费的服务。任何要登记成为新选民的人士必须亲自前来登记,不能假托他人处理,同时必须携带正版身份证。投票的地址将会以身份证的地址为依据。

我们可以登记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选民,但是不能处理选民更换选区。如要更换选区,选民也可以到邻近的邮政局申请。

我们欢迎雪隆地区符合资格的公民前来,把握此季度登记为选民的机会,以便有机会在来届大选投下神圣的一票。

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白沙罗民主行动党社区与服务中心
地址:55M Jalan SS21/1A,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联络:03-77260441或016-220886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