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行動黨料攻昔加末二國二州

转载自《星洲日报》:

(柔佛‧昔加末11日訊)檳州首席部長兼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昨晚親自率領4州主席及多名中央重量級領袖南下昔加末出席多場政治活動,直搗國陣堡壘區即昔加末與拉美士國席,誓言奪下這兩個國席,以朝向入主布城之路前進。

民主行動黨利民達支部及彼咯支部是以晚宴售票方式進行,分別推出主題為“新政府,新希望”及“改朝換代,挽救大馬”,至於拉美士支部則主辦“改變馬來西亞,明天會更好”政治講座。

昨晚出席的嘉賓除了林冠英外,還有4名行動黨州主席,即是柔佛州主席巫程豪、馬六甲州主席吳良山、森美蘭州主席兼全國社青團長陸兆福及雪蘭莪州主席郭素沁。

此外,與會的中央重量級領袖則有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潘儉偉、副宣傳秘書張念群、國際事務秘書劉鎮東、全國社青團署理團長李映霞、拉瑪克里斯南上議員、雪州議長拿督鄧章欽等。

行動黨預料將在來屆大選中派將攻打昔加末縣二國二州議席,國陣在昔加末與拉美士國席分別是由人力資源部長兼印度國大黨理主席拿督斯里蘇巴馬廉,以及農基與農業部長拿督蔡智勇坐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