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雪隆潮州会馆售地筹资建新会所

转载自《潮汕资讯》:


林家光(前排左起)、陈来金、郭达明、李成金、林祥才、吴俊标、陈锦龙、蔡锐明、马雅泉、潘俭伟、许嵄智、刘兆杰及吴培民,为2012年第4届雪隆潮州会馆同乡联谊会晚宴敬酒。

马来西亚雪隆潮州会馆会长吴俊标说,该会将出售马六甲其中一地段,以筹集兴建新会所基金。

“在去年会员大会通过购置新会所的提案后,过去半年本会毫不松懈的为土地招标及物色合适地段。”

吴俊标昨日于2012年第四届雪隆潮州会馆同乡联谊会晚宴上致辞时说:“对该会位于马六甲的招标地段有兴趣者,可以留意报章或联络其秘书处以索取招标书。”

他说,会馆是社会变迁的产物,其功能也随着时代的发展改变。

“为迎合时代的步伐,我会朝向新型会馆发展,董事会也将集思广益,以便透过各种计划吸引更多潮州人加入会馆。”

年初七新春团拜

晚宴筹委会主席郭达明指出,将于本月29日,大年初七举办新春团拜。

出席者包括雪隆潮州会馆永远名誉会长丹斯里陈来金、荣誉顾问拿督林祥才及拿督蔡锐明、署理会长林家光、副会长陈锦龙、乡士协理李成金、总秘书许嵄智、董事刘兆杰及吴培民、马潮联会副主席准拿督马雅泉、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