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引进高素质劳工,提高生产力

转载自《精明理财》:

曾是《精明理财》2007年11月号《名人理财》人物,也是代表民主行动党勇夺雪州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一席的潘俭伟,对于整个政治经济变化充满乐观,他相信,在此次政治革新后,将趋使政府的许多政策更能公开化、透明化,同样的贪污自然会减低,竞争力更强。

潘俭伟身兼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经济顾问,他对雪州以及槟城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乐观,他说:“我们希望吸引更多高素质的外商进驻。过去,我们国家都是聘用许多低廉劳工推动发展,引进高素质劳工,提高生产力,也是我们极力会去做的。

潘俭伟提及,许多更透明的投资策略对投资者反而更具吸引力,向他听到不少投资者对他说:“这样太好了,可以少给许多“贪污”钱,开支少了许多。”他也认同在大选后,民众普遍更积极、更热忱,“大家愿意给我们实践与机会去进行积极性的改变,我们一定会努力做到改变。”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24461?tid=27
我們不能承諾太多‧50年老問題百天難解決

潘儉偉和許來賢心裡早有盤算,要如何為八打靈再也居民謀求福利,打造一個更美好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