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見夫嚐回酬.妻私自投資 買信託基金疑被騙5萬

見夫嚐回酬.妻私自投資 買信託基金疑被騙5萬
转载自《<中国报》:

行動黨白沙羅支會主席潘儉偉促請民眾謹慎投資,包括投資信託基金,最好事先撥電向銀行或證券委員會調查,以免被騙。

他指出,隨著資訊發達,許多不法份子都利用網絡設備進行欺詐,使不少人受騙后,無從投訴。他透露,據他就陳氏夫婦提供的資料進行調查后,發現有關信託公司是在英屬處女島(BVI)的公司註冊辦事處註冊。

“該公司還獲得一間香港公司保證,但卻不清楚有關公司是否存在,而陳氏夫婦則獲得公司發出的投資證明書。”

誤信鄰居付出5萬 夫婦投資海外受騙
转载自《星洲日报》:

潘儉偉指出,今年8月杪前往證卷委員會查證,證實有關的國外投資公司已經列入黑名單,而且陳氏夫婦並不是唯一的案例。

他說,陳氏夫婦已經報案,交由警方處理,而他也鼓勵受害者要勇敢站出來。

“任何人想要投資,應該選擇正確的投資管道。投資者可以選擇受政府承認的投資公司或銀行基金,如果投資知識不足,應盡量避免投資於外國的投資公司。“要確定有關的公司是否有被委員會列入黑名單,可以致電03-62048000或瀏覽http://www.sc.com.m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