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

完工半年未繳清“尾數” 承包商群起聲討發展商

完工半年未繳清“尾數” 承包商群起聲討發展商
转载自光明日报》:


(吉隆坡訊)6名承包砌磚、上洋灰、油漆及貼磁磚工程的小承包商,抗議發展商在完工半年後還未繳清“尾數”,使他們在經濟上難以週轉。

這些承包商是在2007年3月完成在淡江一帶某個屋業發展計劃的工程。他們都表示,發展商一直對他們說,工程做完就會繳清“尾數”,但卻拖了6個月都未清賬。6名承包商及代表,週五(21日)在行動黨白沙羅支部主席潘儉偉及蓮花苑社區中心主任李映霞陪同下,和屬下勞工一起到南湖鎮一間發展公司前和平請願,要求發展商盡快繳清2萬餘至11萬令吉的“尾數”。

潘儉偉指出,雖然有關發展商的商號和南湖鎮這間公司有出入,可是部份承包商卻在這間公司內和發展商老板簽署合約及收錢,所以才會召集大家在此抗議。“我也曾到商業註冊局調查,發現該公司在2004年註冊成立後,3年來完全沒有任何賬目記錄,讓人懷疑那是一間空殼公司。”

他說,承包商們也只是想和發展商坐下來好好商議,並願意通過協議解決問題,但每次發展商說會和他們談,到後來都沒了下文,所以才會出來請願。“據我所知,目前有一名承包商已入稟法庭,要求發展商賠償損失;但其他承包商卻還在等待答覆。”

屡向发展商追讨欠款不果 承包商偕工人上门追债
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