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有資料顯示 唯一草場將闢商業中心?

转载自《星洲日报》:



(八打靈再也訊)雙溪威唯一的社區草場,將被發展成混合商業中心?行動黨白沙羅支部主席潘儉偉指出,他有資料顯示,位於雙溪威華小旁邊即SS9A/1路的草場,日前在八打靈再也市政廳的一項一站式委員會會議通過,在該處和渠道保留地上興建一座16樓高的組屋,以及一座3樓高的中央市場等建筑物。

他說,有關草場是整個雙溪威僅有的綠肺,而且該發展建議已被甘榜東姑區州議員拿督黃世豪支持。

他週四(27日)早聯同雪州行動黨秘書劉永山,於草場旁召開新聞發佈會時表示,他過後就接獲匿名人投訴有關發展計劃將在該處的綠肺進行。

解決無牌小販問題

他說,根據該會議議程,有關中央市場發展計劃是為了吸引游客,同時也解決無執照小販在該處四處擺攤問題。

潘儉偉表示,他與劉永山將在周五的市政廳會客日,攜帶相關資料要求會見市長,反映居民的擔憂和進一步瞭解該計劃詳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