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林吉祥主持仪式 巫行动党总部今开幕



转载自《诗华日报》:

(本报诗巫20日讯)位于拉让花园商业中心的行动党诗巫总部,将在本月21日(星期日),下午1时举行开幕礼。届时,将由行动党国会党领袖林吉祥主持有关仪式。

开幕礼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政治讲座会筹备会主席林财耀国会议员今日在行动党新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诗巫总部举行开幕礼,对已经在诗巫落根37年的行动党诗巫总部来说,是一件极有意义的使命,多年来的盼望终于落实了。

他欢迎支持者及捐助购买党所基金的公众人士踊跃出席开幕礼,以作见证。

今晚讲座会

该栋2层楼的商业店屋新党所是位于拉让花园商业中心门牌67号,面向广场。这栋2层楼的总部新党所不动资产,除了底楼作为其他用途外,二楼与三楼作为总部国州议员办公室、会议厅、小型会议室、资料室等用途。

其中二楼会议厅将命名“和联厅”,纪念已故黄和联律师领导砂州行动党所做出贡献。

林财耀表示,这项购买店屋作为行动党诗巫总部用途计划,发起人是已故黄和联律师,也是他的生前领导行动党的愿望。

因此,当这项目标已经落实时,其会议厅会以“和联”命名,永恒纪念。

另一方面,于明晚(星期日)7时,在商业中心广场举行的政治讲座会中,其讲员包括林吉祥、潘俭伟、刘镇东、张健仁等人。

除外,为了纪念已故有功前行动党领袖和其他前辈,当晚的讲座会中也将举办一项纪念会,以感恩这些人的贡献和付出。

纪念仪式将以播放短片为主。

“行动党是1978年9月21日在诗巫成立,已有37年。如今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家,自己的党所。”
~ 筹备会主席林财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