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潘儉偉不認同安華看法‧民聯可能丟失雪政權

转载自《光明日报》:

(八打靈再也訊)雪蘭莪州閃電選舉如箭在弦,國會反對黨領袖兼人民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有信心民聯能再度贏得選民的支持,繼續執政雪州;惟民主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兼雪州主席潘儉偉直指民聯極可能失去雪州政權。

也是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的潘儉偉說,他擔心閃電州選舉極可能讓民聯失去雪州政權,人民公正黨和民主行動黨可能輸剩10和13個州議席,伊斯蘭黨則是全軍覆沒。

他週三接受《光明日報》訪問時,表示不明白安華為何信心滿滿的認為大多數選民會繼續支持民聯。

潘儉偉直指伊斯蘭黨制造民聯分裂,首先伊黨執意推行伊斯蘭刑事法,接著民主行動黨和人民公正黨要撤換丹斯里卡立,伊黨卻堅持要卡立留任。

“伊斯蘭黨在505大選中,主要依賴非馬來人及非穆斯林選民的支持才能勝選,伊斯蘭黨種種行為讓大家十分失望,若重選,一定會失去非穆斯林的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