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靈百樂花園盂蘭勝會平安宴

转载自《星洲日报》:

(八打靈再也3日訊)為協助蒲種漢民華小籌建四層樓新校舍,八打靈百樂花園盂蘭勝會將于星期日(3日)晚舉行的平安晚宴上,把底價設為688令吉的“駿馬奔騰一路發”福品競標所得的數額,全數捐獻給該校。

為孤兒院籌款

該會總務蕭頂來指出,該盂蘭勝會今年已邁入第24屆,今年的平安晚宴準備共13份福品供善信競標,同時也將在晚宴現場為安邦一家孤兒院進行籌款,希望出席者積極樂捐行善。

供善信競標的福品包括“事事如意有福氣”、“遍地黃金廣財進”、“富貴臨門福祿壽”等等。大會也邀請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甘榜東姑區州議員劉永山和該會顧問拿督黃世豪出席平安晚宴。

他呼吁出席者踴躍參與競標活動,並感謝各界熱心人士贊助超度法會、報效各種生活物品,包括白米、水果、干糧等等,捐獻給孤老院、慈善機構及有需要人士。

他說,該會大仕爺高度為18呎,已在7月31日下午進行開光儀式,一連3天展開超度法會,再于星期日晚于20/22路設平安宴。(星洲日報‧大都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