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民联讲座变成批判卡立大会

转载自《当今大马》:



昨晚的“雪州危机论坛”讲座变成“批判卡立大会”,4位主讲人皆剑指现任雪州大臣卡立。公正党策略主任拉菲兹坦承,假使雪州举行闪电选举,民联将有失去雪州的风险。

然而,他相信“为了捍卫原则,失去政府也值得。”

“若我们失去州政府,就让它去吧。我们不可以滥用人民赋予我们的信任。”

“雪州危机论坛:民联分裂?”讲座假隆雪华堂举行,4位主讲人分别为拉菲兹、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伊斯兰党雪邦国会议员哈尼巴、社运分子希山慕丁莱斯。

主办单位是“孟沙乌达玛俱乐部”组织。

雪州表现理应胜于槟州



除了拉菲兹,其他几位主讲人也轮流抨击卡立。行动党宣传主任潘俭伟胪列一些州政府未落实的政策,批评卡立能力匮缺。

他表示,“大部分人才聚集在雪州”,雪州理应胜于槟州。

“早在2008年7月宣布的1亿令吉综合养猪场计划,现在怎么了?”

“大马道路资讯管理系统(Maris)基金呢?”

潘俭伟指出,州政府未充分利用联邦政府发出的拨款,以改善道路。

不想沦为民联最后一届

“2010年至2012年,联邦政府拨款11亿令吉,(州政府)仅使用了6亿4000万。”

他补充,尚未动用的余额,已经移至州储备。

至于水务危机,潘俭伟则声称雪州无需配水,因为该州“实际上拥有的足够水源”。

谈及卡立应否完成最后一届大臣任期,潘俭伟说:“是,这是卡立的最后一届,但我们不想也沦为民联最后一届。”

“我们不应留待来届大选前一年作出改变,拖宕愈久,人民支持则愈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