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潘儉偉:共尋對策‧民聯須再回談判桌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6日訊)雪州撤換大臣風波一波三折,雪州蘇丹暫緩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辭職直至委任新大臣為止,並且諭令民聯各黨提呈超過2名大臣人選給殿下選擇,再次考驗民聯的合作精神與團結。

行動黨對於大臣風波最新的進展不感到意外,但該黨認為民聯有必要重新回到談判桌上,進行商討和尋找對策。

行動黨宣傳秘書兼雪州主席潘儉偉表示,雪州行動黨需要針對大臣事件召開會議,過後才向媒體做出回應。

他表示,目前他正在安排會議日期,該黨需要開會討論後,才回應此事。

行動黨組織秘書陸兆福受詢時表示,相信民聯將在這一兩天召開民聯最高領袖會議討論有關蘇丹的諭令,目前他不便針對此事多說。

他表示,行動黨在雪州沒有穆斯林州議員,但行動黨可以提名其他友黨的州議員成為大臣人選。

歐陽捍華:再提名旺姐無不妥

此外,雪州行動黨秘書歐陽捍華則認為,蘇丹並沒有提到拒絕公正黨主席拿督斯里旺阿茲莎,所以相信若該黨再次提名後者,不會有甚麼不妥。行動黨中委會早前議決,該黨全力支持旺
阿茲莎取代丹斯里卡立出任雪州新任州務大臣,雪州行動黨15名州議員將支持行動黨和公正黨的立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