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潘儉偉:直腸直肚 卡巴星也有淘氣一面

转载自《中国报》:

報導:黃小穎
(檳城18日訊)行動黨宣傳秘書潘儉偉形容,卡巴星是直腸直肚的人,甚至會在黨內開會時,大聲吆喝。

他說,他也發現卡巴星的另一面,尤其說“Jangan main-main”這句話的時候,表情是十分淘氣。

他說,行動黨領袖常因大集會遭國陣政府的為難,故卡巴星經常提醒黨領袖要小心謹慎,勿讓國陣政府抓到把柄。

潘儉偉也是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他接受《中國報》記者訪問時說,在他15歲的少年時期,已對卡巴星“鬥士”形象,留下深刻印象,直至他加入行動黨后,才和卡巴星有正面接觸。

他坦言,大家對行動黨的印象是“對法律很在行”,這也是卡巴星的功勞,同時,卡巴星也在黨內培訓很多有領導能力的黨員。

他說,卡巴星雖行動不便,年紀也大了,可是,無論黨務、法律事業或國會議員職務上的工作量,卻沒有因此而減少。

“有時候,我會想,卡巴星為何要這麼拼?以致常常漏液在檳城和吉隆坡來回往返。”

不過,他說,卡巴星和他其實沒有太多的單獨交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