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淡邊行動黨‧5月17宴慶48週年

转载自《星洲日报》:

(森美蘭‧淡邊5日訊)行動黨淡邊支部訂于5月17日(星期六)晚上7時在該黨設在淡邊運達花園前的空地,舉行“創黨48周年紀念千人晚宴”。

行動黨淡邊支部舉行“創黨48周年紀念千人晚宴”;前排右起為王瑞華、何龍盛、威拉班、李公群、陳欽逢和劉圓妹。(圖:星洲日報)

該支部主席李公群指出,這項為配合該黨48周年黨慶而舉行的千人宴,預計會筵開超過150桌。

他披露,大會將邀請全國組織秘書兼八打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中委兼蒲种國會議員哥賓星、中委兼雪州适耕莊州議員王瑞林等出席。

而以陸兆福國州議員為首的森州領袖也受邀。受邀的嘉賓都會針對國家的政治局勢作出解剖。

他指出,餐券為每桌400令吉,一張40令吉。凡有意訂購餐席或有任何疑問者,可以聯絡支部執委秘書陳欽逢013-375 2747、財政王瑞華441 5977、婦女組主席彭惠珠013-619 1946、婦女組副主席劉圓妹019-609 4603。

(星洲日報‧花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