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安华保证找最佳方案 伊法带入民联领袖会议

转载自《东方日报》:

(马六甲27日讯)隨著伊斯兰刑事法的风波越演越烈,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表示,这项课题將被带入民联领袖会议討论,以取得三党的共识。

他指出,国阵的媒体正尝试利用伊刑事法课题来破坏民联三党的关係,因此民联不能中计,坠入陷阱。

无论如何,他交由吉兰丹州政府继续早在1993年该州立法议会就通过的刑事法,因为那是在民联成立前就通过的决定。

但是安华並没有进一步阐释此话的含义。

安华也说,所有穆斯林都不能够质疑伊刑法,不过他向担心此事的人民保证,一定会找出最佳的解决方案。

安华是于昨晚在甲州武吉卡迪出席民联举办的反对消费税及物价腾涨的集会上,向出席者这么表示。大约1000名民眾出席这场集会,聆听民联领袖的演讲。

与国阵对抗到底

安华表示,儘管其肛交案还在上诉的阶段,不过他已经作最坏打算,准备入狱。他在抵步后就表示,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到访甲州。「若根据国阵政府的时间表,我最快將在5月的一天关进牢。」

他说,本身刚从伦敦回国,並在当地和许多朋友会面,包括前美国副总统戈尔,大家都建议他留在国外,以免回国后面对不公的审讯。「不过,我依然选择回国,並告诉他们,我將与国阵和巫统对抗到底!」

他批评,总检察署成迫害民联领袖的工具,多名领袖都有案件缠身,包括伊党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公正党班登国会议员拉菲兹及行动党芙蓉国会议员陆兆福等。

昨晚出席的民联领袖包括公正党武吉卡迪国会议员三苏依斯干达、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沙登国会议员王建民、甲市区国会议员沈同钦、莫哈末沙布、甲行动党主席吴良山及甲伊党主席阿德里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