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巫統伎倆‧323雪跳槽變天,謠言!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行動黨雪州署理主席潘儉偉表示,近日流傳雪州民聯議員“323”跳槽的謠言,只是巫統用以動搖民聯雪州政府的政治伎倆。

“這些謠言目的為了動搖雪州政府,我們不相信此謠言。”

潘儉偉也是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他接受《星洲日報》訪問時說,民聯議員跳槽國陣的謠言並非首次傳出,因此雪州行動黨將把焦點放在大課題上,包括如何反駁巫統對民聯的指控。

郭素沁:鬼話連篇

另外,雪州行政議員郭素沁受詢時直言:“這些謠言簡直是鬼話連篇!”

她指巫統聘請許多人在部落格散播謠言,主要是動搖雪州政府的軍心。

“謠言指雪州政府會像霹靂州變天般倒台,這是鬼話連篇!”

近期流傳最新的民聯雪州議員跳槽國陣的數據為“323”,即3名回教黨,兩名行動黨及3名公正黨州議員。據悉,他們將效仿霹靂州變天的形式,宣佈退黨以成為獨立議員,支持國陣。

雪州目前共有56個州議席,民聯及國陣分別擁有36席及20席。在民聯的36席中,回教黨佔8席,行動黨佔13席,公正黨則佔15席;假設8名民聯議員最終退黨,民聯州議席將減至28席,而國陣也將同樣擁有28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