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警察应调查反贪会主席遭恐吓一案

转载自《风云时报》:

(八打灵再也5日讯)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指出,当局必须着手调查反贪污委员会主席阿末赛益受到死亡威胁的事项,其人身安全也必须获得警方保护。

他发表文告说,随着赵明福在雪州反贪污委员会总部接受盘问和离奇坠楼身亡后,阿末赛益也收到匿名的死亡威胁,警方必须给以阿末赛益全天候的保护。

“这封匿名信是7月24日被发现,内容不但粗言秽语,还包括要枪杀阿末赛益,目的是要对赵明福的离奇死亡进行报复。

“我们强烈谴责这种充满恶意、无情和含有报复意图的做法,因为此举不但不会对赵明福的案件带来任何破案的帮助,也无法为赵明福的离去做个交代。这种行径也违反我们强调的人道和法律原则,同时只会破坏调查此事,以及妨碍反贪委会调查工作的进行和表现。

“阿末赛益采取迅速行动向警方投报是适时的。他也劝告属下和反贪委会其他官员,在'履行职责时要照顾人身安全。我们也赞扬警方对此事作出迅速反应,并给以阿末赛益
森严的保护和监视,以确保他可以安全地履行职责。 ”

他希望警方加速调查,并揪出发出死亡威胁的幕主谋,以便阿末赛益可以放心地履行职责,集中精力转化反贪委会成为一个更独立的调查机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