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巩固民联研讨会“日程

面对巫统领导人与宣传机器凌厉攻势,人民联盟依然按表操课,今早在雪兰莪州丽阳镇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巩固民联研讨会”,三党约一百名中央领袖到齐,最近因雪兰莪州禁酒问题闹出失和的两名行政议员哈山阿里与刘天球甚至比邻而坐,握手言欢。

这项研讨会名为“巩固民联”,意义不言而喻。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依布拉欣、回教党主席哈迪阿旺、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带领三党约一百多名中央代表及国州议员展开研讨。

根据议程,三党国会党鞭即回教党署理主席纳沙鲁丁(Nasharuddin Mat Isa)、人民公正党副主席阿兹敏阿里(Mohamed Azmin Ali)、民主行动党古拉(M.Kulasegaran)为第一项议程“民联领导会议”的主讲人,由人民公正党双溪大年国会议员佐哈里(Johari Abdul)主持。

下午二时,民主行动党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则会主持由回教党莎亚南国会议员卡立沙末(Khalid Samad)主讲的讲座,讲题为《德国政党联盟经验分享》。

之后,将会由回教党副主席沙拉胡丁阿育(Salahuddin Ayub)与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潘俭伟、人民公正党最高理事再益依布拉欣(Zaid Ibrahim)带领出席者参与三个工作坊,内容皆谈及如何在中央及地方政府巩固民联三党联系。

研讨会最后将由回教党总秘书慕斯达法阿里(Mustafa Ali)做总结。

大约一百名三党中央领导人及议员在早上十时前陆续抵达,包括近日跃上新闻版面的众多话题人物如哈山阿里(Hassan Ali)、刘天球、黄泉安、陆兆福等人。

当主持人要求三党领袖勿只与同党成员比邻而坐时,刘天球刚好起身另觅位子,其前方一桌只有人民公正党的再益依布拉欣(Zaid Ibrahim)及哈山阿里等回教党领袖,因此招呼刘天球坐下,两名因为禁酒问题闹上新闻版面的雪州行政议员在全场起哄注目下,握手言欢,看起来气氛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