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劳勿行动党晚宴 - 反贪会穷追不舍打击民联

转载自《中国报》:


姜土生(左2)把即席募捐2580令吉赵明福基金交给张念群(左4);右起为钟绍安、梁金福、聂德志、欧阳捍华、潘建伟及张国祥。

(劳勿17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指出,反贪污委员会在过去一年半来,对雪州民联领袖穷追不舍,旨在打击民联,使民联政府倒台。他说,从反贪 污委员会调查前雪州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基尔的2400万令吉“基宫”,以及传召赵明福调查雪州政府拨款2400令吉,以致后者含冤枉死的2宗事件中,可看 出反贪污委员会持有双重标准,令公众难以信服。

潘俭伟也是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他昨晚在该党劳勿双溪兰及双溪吉流2个支部,于双溪兰观音庙千禧礼堂联办的庆祝建党43周年团结晚宴上,受邀致 词时,这么指出。他也揶揄反贪污委员会只对民联国州议员穷追猛打,却不敢采取行动,深入调查拿督斯里张庆信及拿督斯里翁诗杰,有关“千万令吉捐款疑云”的 事件。

“不但如此,反贪污委员会前日还宣称,暂停对所有涉及政治人物的贪污及金钱政治案的调查工作,包括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弊案,理由是避免一再被怪罪,实在讲不过去。

“作为纳税人,人民有权力知道事情的真相。因此,我们希望反贪污委员会及警方,早日公布调查“查宫”案的结果,以及张庆信和翁诗杰两人,到底谁在说谎,一千万令吉捐款去了那里?”

潘俭伟也吁请在座的民联支持者,在来届大选,全力支持民联,推翻国阵,为大马各族人民带来一个新的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