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火箭与回教党中央关系良好

转载自《当今大马》:

尽管雪兰莪州禁酒风波似乎再度引爆行动党和回教党的矛盾,但民主行动党今日却指称,他们与回教党中央关系良好,并怪责雪州回教党主席兼行政议员哈山阿里才是整个风波的罪魁祸首。

行动党宣传主任兼八打灵再也国会议员潘俭伟指责哈山阿里鲁莽行事,让巫统和国阵“渔翁得利”。

他也声称,哈山阿里的做法肯定是藏有隐议程。虽然他没有直接点名,但是他明显是指哈山阿里曾参与回教党和巫统在去年大选后的密谈。

“我所说的东西就是大家口中都说的,每个人都知道他有野心。”

建议成立纪委会对付哈山

行动党也将向民联最高领导层致函,建议成立纪律委员会,并提交哈山阿里给有关委员会。

“公开违抗党和联盟立场,并且让巫统和国阵得利的州政府领袖,应该受到严厉的惩罚,来确保民联继续生存,并且恢复公众的信心。”

他说,回青团举行了反刘天球的示威,回教党更恫言在雪州发起各项抗议行动已经让雪州的禁酒风波恶化。

潘俭伟相信,如果雪州禁酒风波继续延烧,这也会对民联在槟州峇东巴西补选的竞选活动带来影响。

他也对雪州行动党和回教党的关系突然间恶化,感到疑惑。

“我们和回教党中央拥有非常好的关系,但是我们对雪州有异于中央的现象感到疑惑,就好像我们是在面对两个不同的政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