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翁诗杰该明确回应是否收受张庆信一千万元

转载自《独立新闻在线》:

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主要承包商Kuala Dimensi私人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张庆信昨天透露曾捐献马币一千万元给马华公会,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要翁诗杰必须正面回应有否接受这笔巨款。

潘俭伟今天发表文告说:“虽然翁诗杰在其部落格及时回应,但我读过内容后,并没看到类似如‘我并没有从张庆信处接受过一分钱或贷款’的句子;我也没有看过如‘我将起诉张氏诽谤谤’的句子,并没有采取如他最近因为中文报章没有正确描绘他的形象而起诉对方诽谤的法律行动。”

他表示,翁诗杰即时发表一份被《马来西亚局内人》诠释为否认的文告,一如往常,翁诗杰的文告非常冗长且晦涩,必须阅过几遍才得以明白其欲之意思。“然而,我仍不解其所言,任何有阅读其中文文告者,也将跟我同感。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将100%支持翁诗杰,以欺诈罪行将KDSB控上法庭,并会赞扬这种做法。但是,鉴于翁诗杰的说词,我认为提出更的疑点,会比获得答案更为重要一些,因为上述事件已引起外界更多的疑问。”

潘俭伟说,很明显的,也是国阵砂拉越州民都鲁国会议员的张庆信也认为已经受够了,因此公开抨击翁诗杰“代马华区会”接受了一千万元的款项。

他形容翁诗杰有“顾左右而言他”和转移张庆信的指控之嫌,因为翁诗杰只能在反驳张庆信“背后存有数个目的,包括转移民众在专案小组所揭发的疑点上的视线,也意图在我党同志之间制造猜疑,即我私吞了区会的基金。”

他希望翁诗杰不要再逃避这项课题,因它关係到身为交通部长的道德与诚信问题,而且当中还牵涉到巴生自贸区得马币125亿元大丑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