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北区现精英对决

转载自《新动网》:

新传媒新闻报道,雪兰莪八打灵再也北区,是这届大选其中一个焦点国会选区。这里出现"精英对决"的局面,形势严峻。特派吉隆坡记者吴俍祥发现,反对党候选人是一名年轻企业家,曾经在新加坡求学和创业。

潘俭伟对于大部分八打灵再也北区的居民来说还很陌生,因此今年36岁的他,必须比对手更努力拉票。潘俭伟在中学时期,就读于新加坡莱佛士书院和莱佛士初级学院,过后负笈英国牛津大学修读哲学、政治与经济,29岁就成为新加坡挂牌公司最年轻的总裁,如今他已经脱售所有股权,全心投入政治活动。

民主行动党候选人潘俭伟表示,“这是我的家,我必须参政,尽我的所有的能力和责任,来把马来西亚改进。”

潘俭伟加入民主行动党之后,马上成为党秘书长林冠英的经济顾问。

“你要是加入反对党的话,你的声音会比强大,他们会受到压力,可能还会被影响,所以你在反对党不代表说,你不能做一些改善政策的作用。”

潘俭伟打出年轻企业家的旗帜,拉拢知识分子,而国阵马华的周美芬则亮出巾帼不让须眉的牌子,要证明女人能顶半边天。

八打灵再也北区的选民约有7万6000名,将近八成是华裔,这一区也是民行党总部的所在地。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政治演讲应该是精彩绝伦的,气氛该是高昂无比的,给选民带来希望的。候选人藉着难得的机会告诉选民,你的诺言实现了吗?你觉得有哪些地方政府忽略掉的,还有待加强的,还有就是你们将有哪些计划来提升人民的福利,生活水平,治安,教育,经济,外资,环境污染等有关系人民日常生活的事情。

马来西亚政治人物的水平真是太差强人意了!!

马华灵北区候选人怎么这么“烂”呢?马华也!马华不是很注重礼义廉耻吗?这些美德都到哪儿去了呢??

怎么可以在政治演说中无耻地作人身攻击呢?没有真才实料就不要抛头露面,丢人现眼嘛!大把人才排队等着,不是吗?

唉!侮辱别人,践踏别人,踩在别人的肩上来抬高自己,就表示自己高人一等了吗?

马华候选人真是自暴其短,因为他们在政治路上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没有实际可行的方法可以给大马人民带来改革和进步。因为他们有名无实,只有附和点头的分,没有巫统的通行证和首肯,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权力主宰任何事情,所以不敢冒然行事,这场面说有多尴尬就有多尴尬呀!!

人家公司赚不赚钱干你何事?人家是不是经济奇才又与你何干?你又不是开婚姻介绍所,查人家身价有何目的?你在找对象吗?

身为政治人物,领了由人民辛辛苦苦缴纳的税收,让你们有拿督的衔头,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和荣誉,你该回馈人民,该关心的是人民的安全,通货膨胀,油价高涨,大道费起价,教育,种族歧视,失业,基本设施,公务员贪污,滥权腐败,等等的切身问题才对!

讨厌看到这样没水准的政客!简直是浪费国家资源!

大马选民,让我们勇敢拒绝这一类迂腐,滥权,腐败的政客吧!!

匿名 说...

邓章钦说:“国阵于大马独立50周年时在国营电台“爱FM”所播出爱国歌曲,其中有一部份歌词为Cemerlang(卓越)、Gemilang(辉煌)、Terbilang(昌盛),实际上应该是“这么烂、根本烂及特别烂。”

匿名 说...

美芬的诽谤:

http://cliklok.lifelogger.com/663848

匿名 说...

泡沫经济专才非指潘俭伟 周美芬拒道歉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8/03/01/30.html

匿名 说...

馬華北區候候選人對于對手的人身攻擊'有如潑婦罵街.
可能潘儉偉觸到了其火線.真是害慘了所有.com行業的經營者都被其批判.
不知她對于知識經濟知多少?如果真如她所說為實'身為前國會議員的她為何不在國會裡提出政府要禁止.com公司在馬成立.以不讓國民受騙,應該給于贊揚.
如果反之她就是漱婦,對于此位經過總會長欽點鄭重推選的人材質量有個問號?
有關前者選才尺度也是有個問號?
有個故事建議參考一下" 老和尚和蘇東坡"
罵人大便.自己就是大便,我想這段故事緒位應該有聽過吧!

匿名 说...

潘俭伟为了利益参政?

周美芬污蔑潘俭伟是生意上不顺利才来从政,这种不负责、毫无根据的抺黑文宣功夫只有周美芬这种为捞取选票不择手段,为了胜选可以无所不用其极的政客才说得出来。

潘俭伟从政是为正义才选择加入行动党,不像马华领袖是为了利益才加入马华。如果当初潘俭伟选择加入马华,以他的经历早就被马华推荐在本届大选上阵,说不定黄家定还会打牛津大学精英牌,和巫统的凯里一起高唱排排坐。当然,周美芬也更有理由把危险的八打灵北区让出来,好让自己可以到其它安全区,然后可以官拜副部长,并且党选时又顺利迫退黄燕燕,荣登马华妇女组主席。

潘俭伟选择弃商从政是因为他有骨气,他要为马来西亚的民主改革贡献心力。不像马华公会一大堆人民代议士为了把生意做大才加入马华。如果黄家定真要打造健康的政治文化,那么就应当限制所有出来竞选国州议员者,必须不能兼任何商会社团的职务,才能展现马华政治与商业关系隔离的决心。周美芬在污蔑潘俭伟在商场的成就前,请她先检讨马华的国州议员靠朋党关系捞取好处的行为,不要为了选票对外乱放炮。

另外,周美芬如果真有本事,白小不会关了6年还开不了。一个连小学都办不了的政党,大学当然也办不好,难怪周美芬的政大中文系文凭要进入马华开办的拉曼大学中文系硕士班也进不去。因为之前周美芬的留台学长林水檺(拉曼大学中文系主任)在2月17日在星洲日报第19版公开说,拉曼不承认留台和留中的文凭。周美芬连自己的文凭都无法向自己的党校争取承认,又如何敢向巫统开口要增建华小呢?

周美芬是人才固然没错,但是再好的人投错党,也没有做为,最糟糕的是同流合污。翁诗杰在马华的被排挤的现象就是周美芬的镜子。

除非周美芬自己要再转变,变得比马华更马华,变得是非颠倒、黑白不分,比黄燕燕更加维护马华,那么她在政治上将会更成功,可是必定失去选民、华社的尊敬。

洪伟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