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今日焦点(24.02.08)

大选提名终于顺利结束,民主行动党潘俭伟将正式在八打灵北区对垒马华周美芬。

在2004年的大选,民主行动党候选人以13,000多数票输掉该议席。然而,灵北区选民对各项课题,如治安、通货膨胀、种族和谐、管理,所以议题是存在并将会是一场激战,然而,需要人民的投票来反映。

今天将有两场座谈会在晚上八点分别于20/14路的Paramount花园和Megah花园的Lucky餐厅附近同时进行。郭素沁将会到现场站台。

欢迎踊跃出席。谢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還記得你以前的路是如何走來到現在嗎?
當面對錯折的時候,我還記得你說過“我不會放棄的,我要證明給所有人看我不但只要成功而且還要創造神話?奇跡。”
哥哥還記得嗎?

匿名 说...

真希望与周美芬一役,你可以好好地教训教训她。把无能者,不知所谓者,对白小课题假情假意之前又充耳不闻者都踢离国会。不敢发言就别进国会吧!
白拿钠税人所缴的血汗钱。
拜托及辛苦你们了!

匿名 说...

灵北1国2州完成提名 6候选人誓言拼足13天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8/02/25/9.html

匿名 说...

支持你!
我決定改國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