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参与我们于星期天提名日活动

各位,

这星期天是投票日,在此诚邀您参与支持行动党。
我们的投票站是在位于SS2/53路的培才华小。

民主行动党的支持者们,我知道您们一路以来都与我们同在,您被受邀到现场出席支持行动党八打灵北区团队,一个将带领大马前进的团队。

届时,您可穿上行动党的衣服、戴上行动党的帽子及徽章、带着行动党的雨伞等。若您没有这些周边产品,您可到民主行动党雪州总部(77号门牌, 20/9路, Paramount花园)购买。

切记,
日期: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时间:早上八点
地点:培才华小

行动党聚集的地点是在位于SS2/54及19/40之间的草场。



请注意:培才的路,SS2/53将被关闭。
请从SS2/57(或之后的路)或21/3路进入。

另外,武吉加星的候选人其支持者将在Menara Choy Fook Onn聚集。
梳帮再也行动党支持者将在SS15的麦当劳聚集,然后再到树邦购物中心的地方办公室。

4 条评论:

匿名 说...

i will come and support u tony , i will bring all my frens come too :)

打救佛箭 说...

买邮票了?

打救佛箭 说...

谁负责‘杀’Jerai,Jasin,和Kinabatangan这三个色情狂?

匿名 说...

阿毒拉在2004年大选时大喊‘反贪’口号,4年后呢?贪官污吏的腐败挥霍,贪官一个都不抓,一个都不追究责任! 别再上阿毒拉的当了!他完根本没诚意反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