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征求义工

第十二届全国大选即将来临!由于行动党在各方面都缺乏资源,希望大家能慷慨给予我们协助。凡是有兴趣协助我们的人士,您可选择从现在开始协助我们的竞选筹备工作。

准备旗帜与海报

有许多旗帜需要被钉在绳子上。我们预计将在这星期四之前开始准备海报。海报是被印刷在纸上,在还未悬挂以前,我们须将它放进塑胶袋。

这些任务都在雪州民主行动党总部(77, Jalan 20/9, Paramount Garden,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进行。它与Seaview Restaurant隔一条街, 也座落在O&S Restaurant附近。

除此以外,您亦可在竞选期期间协助分发传单、呼叫中心、拜访选民、讲座及宣传。

监票员与计票员

若您的这段间不许可,仅能在大选当天给予协助,我们非常欢迎您成为我们的监票员和计票员,因八打灵再也行动党预计在2008年3月8日当天仍缺少至少180名助选员。我们将在明天,即这星期六下午三点于白沙罗民主行动党(55-M, Jalan SS21/1A,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进行一场培训活动。欢迎各位踊跃出席。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芬偉戰難抉擇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21744?tid=27

匿名 说...

周美芬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八打灵北区国会候選人。

因為周美芬不回應八打靈再也北區選民给周美芬女士的一封公开信

《当今大马》读者来函: 给周美芬女士的一封公开信 [2月19日 傍晚7点50分]
http://www.malaysiakini.com/letters/78268

《独立新闻在线》:读者来函: 给周美芬女士的一封公开信 [Feb 20, 2008 05:30:53 pm]
http://www.merdekareview.com/reader_view.php?id=5366

只是幾個很簡單的和直接的問題,為什麼這麼難回答?

如果你不願意面對你的選民,你如何在國會代表你的選民? 如何把選民的心聲帶入國會?

匿名 说...

馬大的學生不願意幫忙?

匿名 说...

馬大的學生不願意幫忙 is because of intimidation from UMNO!

匿名 说...

來自新新纪元學院的學生?

tan81 说...

我住在你的选区,可惜不是你的选民。对不起,这么迟才看到你的部落格。
我是自雇人士,时间松动,想要帮忙。
不过,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可以给我意见吗?

可以留言到我的部落格,
http://tan81.blogspot.com/
或电邮我。
learning.yd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