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進國會反擊無禮議員 潘儉偉允助反映民聲

转载自《中国报》:

(八打靈再也25日訊)靈北區國會議席行動黨候選人潘儉偉強調,如果他當選,他將把人民的心聲帶到國會,並且會要求作出攻擊性言論的議員道歉。
他指出,國會議員並非要親自看溝渠、鋪路或是看街燈,這一切都是州市議員的工作。

“我們現在需要一把能將人民心聲帶上國會的議員,而我保證,我一定會做到這點。”

他在提名后當晚與甘榜東姑州議席行動黨候選人劉永山一同到百樂花園演講時,這么指出。

逾百名選民到現場支持,有者甚至坐在離講台不遠處的嘛嘛檔或是從屋內拿出椅子,坐在家門前聽演講。

潘儉偉說,之前,曾有國陣國會議員,在國會公開發表污辱女性等言論,如果這事情重演,而他有幸代表選民進入國會,他將第一位站出來,要求國陣對有關事件道歉。

吁大家改變

他指出,政府宣佈,我國的通脹只有2%,可是,大家相信嗎?

他比喻,當他替3歲的女兒賺買奶粉發現,只是短短几年,奶粉的价格飆升100%。

“我國政府經常燃油价格以國際化、不能控制等理由,而調高燃油价格,那么大道收費率政府是可以控制,為何白蒲大道過路費漲整整60%?”

他說,白蒲大道興建費用約13億令吉,政府卻保證大道公司可以在3年內賺取180億令吉利潤,比興建費用高出14倍。

“如果大家要改變,就應投行動黨一票,讓我們將所有民聲帶入國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