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反對黨錢不夠用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長達13天的競選期對朝野候選人來說,是一場硬仗。

候選人除了要自己保重身體,才不會在投票日病倒,也要注意各種課題,包括當地選民關注甚麼議題、黨內有沒有扯後腿現象、競選資金是否足夠等等。

行動黨頭痛講座地點

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席候選人潘儉偉希望警方和有關當局能給予體諒,讓他們擁有充足的時間辦理講座會的批准申請手續。

他指出,八打靈區的警察局要求該黨須在講座會舉辦的5天前申請准證,這對他們來說非常的倉促。所幸與全國總警長丹斯裡慕沙哈山商討後,放寬至2天前申請。

潘儉偉向本報透露,該黨已嘗試向市政廳申請使用多元禮堂為講座會地點,卻無法獲得正面的回應,因此唯有在夜市附近物色講座地點。

他說,該黨的資金有限無法讓他們在平面或電子媒體打廣告,因此除了傳統宣傳品,網路成為了另一個宣傳管道。

另外,針對反對黨不能在非競選區掛黨旗或候選人照片的規定,潘儉偉反問,何以首相和副首相的照片卻掛滿大部份選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