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潘俭伟加盟行动党全职参政 任林冠英经济顾问党报编辑



转载自《独立新闻在线》:

马华公会妇女组署理主席周美芬正式率领马青青年讲师团主任胡渐彪和马青雪州八打灵再也南区主席谢国华,攻打八打灵再也北区(灵北)一国二州议席。民主行动党秘书长的经济顾问潘俭伟则领军直捣这个国阵强区。


今天上午11时,选举委员会正式宣布,国阵(马华公会)的周美芬和民主行动党的潘俭伟(左图中)提名竞逐灵北国席;谢国华和刘永山(左图左)则分别代表国阵和民主行动党角逐甘榜东姑(Kampung Tunku)州议席;百乐镇州议席则由胡渐彪和谢永贤(左图右)竞逐,选举将在3月8日的大选投票日展开。

灵北的提名活动在上午11时顺利完成,所有候选人的提名都没有争议。较早前,民主行动党适耕庄候选人黄瑞林、马华公会旺沙马朱(Wangsa Maju)候选人姚长禄、巫统妇女组主席拉菲达(Rafidah Aziz)、民主行动党林冠英的对手皆因表格问题一度传出或丧失候选人资格,最后选委会都网开一面,没以技术理由否决他们的参选权。

国阵今早在设于培才华小的提名中心附近集合时先声夺人。除了当地巫统和国大党到场呐喊助阵,许多地方商会和团体皆撑旗助威,其中包括千百家村联谊会、八打灵再也咖啡酒餐商公会、千百家村互助部、八打灵再也华人义山公会、千百家村圣灵宫、雪兰莪八打灵工商会,美门残障关怀中心也派出30名残障人士坐轮椅到场支持,助威队伍约有三百人。

值得一提的是,白沙罗新村村委会也到提名中心前,为马华公会拉旗助阵,当中还有曾出现在“救救白小”运动中的熟悉脸孔。纵使白小重开与否仍是个未知数,白沙罗村村长张秋萍接受《独立新闻在线》询问时指出,村委会全力支持马华公会。

行动党声势输人

早上七时许,周美芬已在国阵的集合地点压场,而昨日祖母去世的胡渐彪也精神奕奕地戴孝上场,民主行动党百乐镇候选人谢永贤8时30分才抵达现场。

相比起马华公会,民主行动党的声势先输一筹,早上8时,马华公会的三百人队伍已然成型,行动党仍只有寥寥数名支持者聚合。无论如何,在早上九时的提名时间开始前,该党50名支持者依旧志气高昂地迈开脚步高唱歌曲,簇拥三名候选人到提名中心。

民主行动党今次号称以“专业牌”出击,令周美芬(右图中)颇有微言。周美芬在提名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以“欺人太甚”形容行动党的牌号。她指出,专业是一种精神,而非藐视敌手的手法,行动党打出“专业牌”是“小看了所有的人”;她本人则不敢轻敌,仍把潘俭伟当作最强的对手看待。

周美芬也补充,国阵的候选人也是专业人士,三人都有学士学位,其中谢国华(右图左)是一名律师,她本人和胡渐彪(右图右)则都是新闻从业员出身。

民主行动党灵北国席候选人潘俭伟是一名资讯工艺专才,曾任马来西亚一家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电子商务咨询公司总执行长。百乐镇州席候选人谢永贤是心理专科医生,甘榜东姑州席候选人刘永山则是一名工程师。

民主行动党推出“来吧,改变!”(Jom, Berubah!)的口号迎战第12届大选。该党也改编了一首西洋歌曲,取名“站起来,冠军队伍”(Stand up, champion team)的歌曲,为该党壮大声势。周美芬和胡渐彪则分别在海报上打出“真正做事的人”和“加强成功基础的新动力”,迎接今日开场的海报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