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

倪可敏:最后一次机会 “打不倒国阵或引退”

转载自《星洲日报》: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敏表示,下届全国大选是换政府的最后一次机会,若再无法打倒国阵的政权,他会慎重考虑从此退出政坛。

行动党领袖与出席晚宴的支持者,在晚宴上高喊“全民团结,挽救大马”的口号;前右四起:罗思义、潘俭伟、杨美盈、黄渼沄、哥宾星、倪可汉及倪可敏。

(霹雳.实兆远22日讯)民主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敏表示,下届全国大选是换政府的最后一次机会,若再无法打倒国阵的政权,他会慎重考虑从此退出政坛。

倪可敏也是行动党副秘书,他昨晚回到家乡爱大华出席一场由该党举办的政治晚宴上致词时,当着爱大华家乡的1000名乡亲父老面前说,人民已经给了国阵执政60年,换来的却是腐败的恶果。

而我也已经用了25年的青春,投入了为国为民的政治事业中,若人民还是不醒觉,我也只能祝愿人民,尤其是家乡的乡亲父老们好运!

来届大选4大利好因素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敏强调,来届的大选有4大利好因素,即公务员选票、垦殖区选民(FELDA)选票、消费税及敦马哈迪的影响力,再结合一路来支持反对党阵线的选民力量,有望一举攻破国阵政府60年的政权。

他分析,公务员及垦殖民区选民的选票,在过去一直是国阵的基本盘,只要有10%的转向,把票投给了希盟,就有望成为造王者,让来届大选在野阵线的获票率,从第13届大选的52%,增加至62%,成功入主布城。

我们(人民)不要再逆来顺受了,也不要再后知后觉了。

可能有许多人民会问,真的能改朝换代吗?我请存有这疑问的选民们,你们只需问一问自己,你们想换政府吗?若想,就用手中的一票来做出改变,若还不醒觉,将再无翻身之地。

出席晚宴及受邀主讲的民主行动党领袖还包括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蒲种区国会议员哥宾星、雪州百乐镇区州议员杨美盈、班台区州议员黄渼沄及也朗区州议员罗思义等。

人民不要再逆来顺受了,也不要再后知后觉了。

倪可敏最后一次参加选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