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

林吉祥料27日伤愈见民眾

转载自《东方日报》:

(无拉港14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主席兼蕉赖国会议员陈国伟代表未克出席的该党国会领袖林吉祥,问候所有出席晚宴者,并表示林吉祥虽然刚动手术,但对方有很坚强的意志力,因此伤口復原得非常迅速。

「林吉祥也预计將在2周后,即本月27日復出,参与振林山的一场活动。」

陈国伟是于昨晚出席无拉港民主行动党筹款晚宴时,如此表示。出席者包括雪州主席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全国副主席兼霹雳州怡保西区国会议员古拉、霹雳州主席兼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雪州组织秘书兼无拉港州议员黄田志、雪州副秘书兼沙登国会议员王建民、加影市议员央赛夫拉及黎潍裮等。

倪可敏表示,要入主布城、击败国阵,就必须动摇巫统的基本盘。

他指出,所谓的巫统基本盘,即是包括公务员、垦殖民及巫统传统支持者的选票。

「要入主布城,打倒国阵,最佳人选就是93岁的马哈迪,因为他最了解巫统、最了解国阵。」

「在上届大选,大马共有222个国会议席,要执政必须贏得112个国会议席,距离反对党所贏得的89个国席,仅差23个。」

「与此同时,国阵在上届大选,有高达44个所贏得的国会选区,多数票是少于5%,因此我们只要爭取到该5%选票,并保留支持票,即有机会改朝换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