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行动党驳伊青“投票论”

转载自《当今大马》:



伊青团昨日宣称投希盟等于投给行动党,招致行动党强烈反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今日指责,伊青团这种论述,与巫统无异。

他说,巫统过去多年都抛出这种论述,而今伊党则是在“模仿”巫统。

潘俭伟也是雪州行动党主席。他在雪州党部召开记者会受询时否认,行动党宰制希盟。

他说,希盟最高的三个职位,即实权领袖、总裁和主席,没有一人来自行动党。

“这种指责把基础建于希盟由林吉祥主导,他们常常提到林吉祥,问题是林吉祥根本就不在希盟领导层。”

“林吉祥也想退休,让位给年轻下一代。”

批伊党行径幼稚

另外,雪州行动党执委艾德里(Edry Faizal Eddy Yusof)也批评伊党,为了获得马来支持,不惜模仿巫统的幼稚行径。

“巫统也说过同一句话。迟早我们就要分不清谁是巫统,谁是伊党了。”

“他们(伊党)宣称要提倡和平与成熟的政治,但我认为他们事实上幼稚又捣乱。”

“如果(伊青团长)卡里尔已经想着要跟巫统合作,可以直接告诉我们。”

昨日,伊青团长莫哈末卡里尔(Muhammad Khalil Abdul Hadi)提醒选民,“投希盟等于投行动党”。

潘俭伟和艾德里在今日记者会上也宣布举行“爱国锄盗” 巡回活动。他们计划从下周开始,在雪州8个地区巡回演讲,演讲者包括希盟各党领袖。

质疑纳吉美国行

另外,针对首相纳吉下周访美,潘俭伟质疑纳吉访美,其实存有隐议程。

他认为,纳吉企图要求美国停止调查一马公司案。

“但纳吉不可能成功,因为美国总统无法干预司法。”

“纳吉能迫使反贪会官员提早退休,也能让整个国会禁止讨论一马公司案,这些是川普都做不到的。”

“我想川普一定很嫉妒纳吉,因为川普是世界最强的国家总统,即使他想要也无法干预美国司法,纳吉却可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