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雪州希盟首开会 4:3:3:2领导层出炉



转载自《佳礼》:

就在希望联盟与公正党联伊争论之际,事件要角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今日以首次雪州希盟主席身份主持会议,并公布雪州希盟领导阵容。阿兹敏也是雪州大臣。他今日在文告中指出,希盟团结一致,必能在来届大选更为强大。

雪兰莪州务大区臣阿兹敏首次以雪州希望联盟主席的身份召开会议,并公布了雪州希盟的领导阵容,这个阵容按照4:3:3:2的比例分配,即4人来自公正党、分别有3人来自行动党与诚信党以及2人来自土团党。

身为州主席的阿兹敏在会议上委任了4名州主席,他们分别是潘俭伟(行动党)、依占哈欣(诚信党)、拿督阿都拉昔阿沙里(土团党)及西华拉沙(公正党)。

除了阿兹敏与西华拉沙,公正党在雪州希盟的另两名代表是担任州秘书的安邦国会议员祖莱达与担任大选总指挥的斯里安达拉斯州议员仄也古玛。

民主行动的3名州领袖代表,除了潘俭伟是州副主席,雪州议长杨巧双担任州财政,蒲种国会议员哥宾星担任法律局局长。

诚信党的另两名代表是淡江州议员沙阿里,他担任宣传局主任;另外,卡马鲁希山担任副州秘书。

土团党的代表的另一代表是担任州新闻局主任的拿督苏基曼。

阿兹敏表示,他有信心这个雪州希盟的阵容,将可以协助雪州政府的政权。

2013年全国大选,雪州民联在56个州议席中胜了44席,分别是伊斯兰党15席、民主行动党15席及公正党14席;对手国阵仅胜12席,而且全由巫统获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