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纳吉大阵仗开记者会 潘俭伟失笑:泰益是谁?



首相纳吉昨天召集全体巫统最高理事,大阵仗地召开记者会。由于大选将近,因此各种说法满天飞,媒体更是一早就守候在巫统总部外准备报道一场‘大事件’。不料,纳吉最后宣布的竟然是已经半退隐的前雪州大臣莫哈末泰益,决定从公正党跳槽到巫统,让许多媒体大叹反高潮。

行动党雪州主席潘俭伟今天被问及这场雷声大、雨点小的记者会时失笑着回答,莫哈末泰益还在公正党时,早就已经不再活跃,许多人都以为他其实已经退出江湖。

“如果不是他出来宣布他重回巫统的怀抱,我们还以为他已经快乐地退休了。”

另外,针对有传言指,昨日的记者会真正的目的其实是宣布8名公正党雪州议员将跳槽到巫统,雪州变天;潘俭伟同样摸头失笑。他说,如果仅仅是一个或两个议员跳槽还说得过去,如果是8个就太不合理了。

“谁?谁会愿意跳槽?没有那个脑袋正常的公正党州议员会愿意跳槽到巫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