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确实要从疯子手上夺权,末沙布“承认”贪权

转载自《当今大马》:

随着诚信党敦促雪州大臣阿兹敏检讨伊党在雪州政府的地位,引来伊党质疑“贪权”之际,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坦荡回呛,诚信党确实 “贪权”。

“当然,我们是在争夺权力……选举不是参加来玩玩而已。”

“我们参选就是要夺取权力,从疯子那里抢夺权力。”

末沙布今日在八打灵再也诚信党办公室的“爱国锄盗”大集会记者会,受记者询及伊党批评时那么说。语毕,他就笑着离开现场。

《自由今日大马》报道,雪州伊党主席沙乐汉(Sallehen Mukhyi)指责雪州诚信党“贪权”,才会动议要求阿兹敏检讨伊党在雪州政府的地位。

这项动议由诚信党安邦区部主席莫哈末安努亚(Mohd Anuar Mohd Yusof)在大会上提出,并获得与会者一致支持通过。

纳吉访美漂白形象


另一方面,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在记者会上表示,“爱国锄盗”集会是为了提升公众对一马公司弊案的醒觉,要求人们拒绝贪污政府,争取权益。

“明日纳吉即将到美国白宫会见川普,这次访美行程是纳吉为自己漂白的策略。”

“纳吉已经失去选民的信任,他希望借由会见美国总统来挽回他贪污腐败的形象,但他不会成功。”

估计吸引10万人出席


莫哈末沙布则说,“爱国锄盗”大集会希望唤醒公民重视一马公司弊案,预计将会吸引约10万人出席。

“此集会欢迎所有人民参与,我们不分种族、不分派系,我们有信心将会有大批人民现身参与。”

“集会的主题颜色是红色。让我们一起拯救大马,拒绝贪污。”

出席这场记者会的还有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公正党双溪大年国会议员佐哈里阿都(Johari Abdul)、团结党青年团长赛沙迪、公青团团长聂纳兹米等。

举办集会拒绝贪污

这场由希盟举办的“爱国锄盗”大集会,将于10月14日下午4点在八打灵再也市议厅大草场举行。

此集会的四大诉求为:(一)廉洁的政府;(二)拒绝贪污的参选者;(三)提控纳吉、里扎阿兹(Riza Aziz)和刘特佐,以及(四)夺回被贪污的资产以兴建医院和学校。

主办方说,一马公司弊案损失高达193亿,夺回这笔巨款是人民的权力。

他们声称,这笔巨款足以兴建超过46万间廉价房屋,在郊外地区兴建100间医院,让16万6000名单亲妈妈获得每个月1500令吉的补助长达7年,11万2500名垦殖民获得17万2000令吉的津贴,也可让贫困的学生得到助学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