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爱.关怀之家筹营运费·916邀你来为爱义跑


大家在16/9/2017当天是否想和爱.关怀之家(为爱而行)慈善义跑的爱心大使罗忆诗、袜子代言人陈薇薇、黄婉秋和叶剑峰,还有潘俭伟议员一起跑呀!想的话就赶快报名,一起(为爱而行)吧!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07470009453552/?active_tab=discussion

转载自《星洲日报》:


众嘉宾及活动策划人吹起哨子,为“为爱而行”慈善义跑活动进行推介礼。左起为黄家盛、黄婉秋、陈薇薇、罗忆诗、林国强、潘俭伟、温仪琳及陈菁茜。(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8日讯)爱.关怀之家将于9月16日(星期六)于阿拉白沙罗绿洲广场(OASIS SQUARE)举办“为爱而行”慈善义跑活动,以为该中心筹募20万令吉的2018年营运费用。

爱.关怀之家LDH品牌袜子代言人、黄婉秋、陈薇薇,“为爱而行”慈善义跑活动爱心大使罗忆诗及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于日前出席活动推介礼时,呼吁民众踊跃参与这项别具意义的义跑。

星洲日报为该活动的媒体伙伴。

该义跑活动已开放让民众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日。

欲知更多详情,可致电叶小姐(03-78739622)或黄家盛(012-3545675)或浏览爱.关怀之家网页(http://www.lovelydisabledhome.com)查询。

陈菁茜:提供障友学习机会

爱.关怀之家副总干事陈菁茜表示,该中心旨在为痉挛和智障朋友提供一个学习环境及工作机会。

她补充,目前该中心已迈入第12个年头,成员也增至53人,当中有自闭症、唐氏儿和学习障碍的障友,而爱.关怀之家的工作坊是让他们找到生活的意义的地方。

“虽然障友们在工作方面行动会比较缓慢,但只要有足够的时间,他们还是可以完成任务,而这也是这一次义跑活动想要带出的‘不怕慢,只要坚持和不放弃一定可以达到终点’的讯息。

我们希望得到社会人士的力量,帮助推动残障醒觉,一起让更多的障友走出社会,让这个世界更美好。”

林国强(右)呼吁更多障友走出户外,参与意义重大的义跑活动。(图:星洲日报)

众嘉宾及活动策划人吹起哨子,为“为爱而行”慈善义跑活动进行推介礼。左起为黄家盛、黄婉秋、陈薇薇、罗忆诗、林国强、潘俭伟、温仪琳及陈菁茜。(图:星洲日报)

潘俭伟:与障友走出户外

潘俭伟表示,爱.关怀之家每年都会举办筹款活动以筹募经费,而今年也以不一样的形式,第一年和障友们走出户外,松动筋骨,与此同时也能提高人们健康意识,知道运动的重要性。

“我也会带上家人参与当天的义跑活动,以示支持。”

“残障人士在经济不好的情况下,更需要大众帮助才能渡过难关,我在此呼吁民众多多响应这活动,商家们也能提供物资让该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黄家盛:活动分3和10公里

筹委会主席黄家盛表示,该活动分为两个组别,即3和10公里。其中10公里的报名费60令吉,而3公里的则分为40令吉报名费的个人组别及4人一组(包括障友)的150令吉报名费的家庭组别。

每名参赛者皆可获得运动衣、奖牌及赛跑号码牌。而首3000名报名的参赛者将可获得LDH运动袜子一双。

罗忆诗:盼突破筹款目标

第二次担任活动爱心大使的罗忆诗表示,去年的“爱.动人心”的爱.关怀慈善义卖会获得很大的回响,更突破筹款目标,希望今年也一样,达到目标帮助有需要的人。

黄婉秋及陈薇薇也于活动上分享LDH袜子的穿着经验,同时,她们也呼吁民众通过购买LDH袜子来为特殊孩子提供就业机会,从而肯定他们生命的价值。

出席推介礼者包括爱.关怀之家总干事林国强、活动赞助商康成织袜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温仪琳及SNE执行董事刘福文等人。

1 条评论:

Blogger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