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

希盟1014办集会 上街反对盗贼统治

转载自《当今大马》:



随着希望联盟已经就一马公司课题发动全国巡回解说,希盟定于10月14日发动集会,呼吁民众一起上街反对盗贼统治。

虽然希盟早前拟定于9月举行爱国反贼集会,但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证实,该集会将在10月14日举行。

他昨日在沙亚南的“爱国反贼”群众讲座上说,这项集会旨在向民众解释,一马公司及美国充公行动。

“这将是向人民,特别是乡区居民,解释一马公司课题的最大集会。”

“今天是集会前巡回讲座的开始。”

时间地点稍后公布

无论如何,潘俭伟指出,集会地点及时间将会在稍后才宣布。

他随后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证实这项集会已经展延。

6月末,希盟宣布成立一马公司案工作委员会,并计划在9月举行爱国反贼的抗议集会。

6月16日,美国司法部在最新一波充公行动中指称,一马公司多达45亿美元遭到挪用,并寻求充公源自一马公司的5亿4000万美元资产。若加上去年7月与上周的首两波行动,此案要充公的资产加起来,总共达到约17亿美元。

总检察长阿班迪旋即抨击美国司法部对首相纳吉“含沙射影”,同时坚持一马公司案清白无瑕。首相纳吉新闻秘书东姑沙里弗丁则斥责,美国司法部另有所图。

早在去年1月,阿班迪就宣布纳吉在“捐款案”与“SRC案”都没有犯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