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致第二财长拿督斯里佐哈利的公开邀请函

一周以前,第二财长拿督斯里佐哈利阿都甘尼向我发出公开函件,要求我对一马发展公司(1MDB)课题“停火”。第二天我就公开回应,为何不能对一马公司“停火”,因为部长不仅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还多次混淆事件的真相。

无论如何,一个星期之後,部长摆出了缄默的态度。或许,佐哈利的沉默以对,以让我对相关课题“停火”。

倘若如此,部长肯定是在做“白日梦”。相反的,我要献议佐哈利一个绝佳的机会,不仅可让一马公司课题“停火”,也可让我“稍息”。

我正式公开邀请佐哈利出席我于2017年5月6日(星期六),在八打灵再也北区SS 2 露天停车场举办的筹款晚宴。

届时,佐哈利将会享有不受干扰的一小时,向选民解释为什么他们不应该再追究一马公司案件,还可告诉他们为什么不应该再投选潘俭伟(让我真正休息)。部长可以对300桌的观众这么做,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佐哈利可以向3千名群众解释,为什麽我“在这事件的所作所为,是不符合立法议员应具备的素质”。

部长可以畅所欲言,佐证他之前在公开信中所说的一番话,即 “潘俭伟指名道姓的谩骂,不只是对我(佐哈利)和其他的政府要员,对一名国会议员而言也是非常丢脸的。”

部长也可以直接询问八打灵再也北区的选民,究竟“他们投选的国会议员是否别无他事可做,而只是热衷于对一马公司课题‘穷追猛打’。”

事实上,其他将出席晚宴者,还包括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丶前首相敦马哈迪丶诚信党主席末沙布丶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等人。佐哈利也有机会要我们集体对一马公司课题“停战”(out of business)。

没有一名国阵部长会献议我这一类机会去出席他们的官方活动,哪怕只是给我15分钟的时间去解说纳吉政府如何窃取及挪用250亿令吉的一马公司资金。

无论如何,也许我是愚蠢的,竟然为巫统/国阵提供这麽绝佳的机会,来断送我的政治前程(sign my political death warrant)。问题是,佐哈利将是否有这个勇气和信念捍卫一马公司,接下我的挑战(pick up the gauntlet)。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
于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致第二财长拿督斯里佐哈利的公开邀请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