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阿茲敏:將建殘障人學院‧確保殘缺童獲教育機會

转载自《星洲日报》:

(八打靈再也11日訊)雪州大臣阿茲敏阿里指出,殘障人士尤其殘缺兒童應獲得與正常兒童平等的教育機會及公平對待,以讓他們能夠獨立生活,讓生活更有意義。

他昨日在八打靈再也美嘉園殘缺兒童中心基金籌募晚宴講詞中表示,一些不幸的小孩天生殘缺,因此需要獲得特別的照顧,尤其不能忽略為他們提供特殊教育。

他說,雪州政府會致力確保州內所有兒童包括殘缺兒童都能夠獲得教育機會,並且將在州內建立殘障人士學院,讓更多殘缺兒童能夠獲得教育,生活受到保障。

“我希望雪州州內所有小孩都能夠獲得教育機會,達致零文盲的目標。”

由於阿茲敏阿里未克出席,其講稿由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代讀。

尚欠300萬建築經費

大會主席吳清良透露,4層半的美嘉園兒童殘障中心建築經費尚欠300萬令吉,希望各界人士能夠慷慨解囊,熱心捐助。

“這座大樓預計在今年6月份竣工,屆時將能夠容納更多的殘缺兒童,解決爆滿的現象。”

他表示,新中心位於東南亞花園,佔地3萬餘平方尺,工程已完成近70%。工程耗資1千600萬令吉,若能夠籌得更多款項,其餘的款項將納入營運經費。(星洲日報‧大都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