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沙阿里:屬同一陣線‧不願伊黨退出民聯

转载自《光明日报》:

(雪蘭莪‧巴生訊)早前在撤換雪州大臣風波中曾力挺公正黨和行動黨的伊斯蘭黨淡江區州議員沙阿里聲稱,民聯本由三黨組成,身為伊黨黨員的他,不希望看到民聯分裂,更不希望伊黨退出民聯。

他週五晚出席行動黨哥打阿南沙州選區晚宴時說,他堅信,伊黨須與民聯友黨站在同一陣線,而友黨也不希望見到伊黨退出民聯。

他的談話受到多名民聯國州議員公開讚揚,有者更指他是終止前大臣丹斯里卡立政權的最大功臣。

出席該晚宴的民聯國州議員包括行動黨靈北區國會議員暨雪州行動主席潘儉偉、士布爹國會議員郭素沁、巴生國會議員查爾斯、加埔國會議員馬尼瓦南、蒲種國會議員哥賓星、上議員詹德拉、斯里肯邦安州議員歐陽捍華、適耕莊州議員黃瑞林、雪州行動黨副秘書劉天球,以及哥打阿南沙區州議員甘納巴迪勞。

他們皆提到,倘若當時非沙阿里及摩立州議員哈斯努力排除眾議,現身力挺,雪州大臣風波至今可能還懸而未決。

多位致詞的領袖也都把炮口對準中央政府,抨擊的議題包括消費稅、煽動法令、安華肛交案、司法公正、大學民主、國家負債及時事相關課題等。(光明日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