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行动党适耕庄千人宴

行动党适耕庄4个支部及行动党大港区会社青团将于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晚上7时,在支部前的大广场联办“烈火莫熄,斗争继续”的热爆123千人宴,以为各支部筹募活动基金。

适耕庄区州议员黄瑞林表示,宴会目标筵开300席,希望借此筹募活动基金,有兴趣出席晚宴的支持者可开始预定餐券。

他也披露,晚宴将邀请多名民联领袖出席与大家剖析国家政局,包括雪州大臣阿兹敏阿里、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双溪槟榔区州议员邓章钦、淡江州议员沙阿里及柔州士乃区州议员黄书琪。

他指出,早前雪州大臣风波已过去,新任大臣接掌雪州后尽显亲民,不时下乡巡视,希望了解民情后可为州民带来更好的福利。

他说,演讲者当天会与出席者探讨国家时事和课题,包括解消费税和马币贬值后为国家带来的日常影响,公众受促踊跃购票,万勿错过这个了解国家时事的机会。

他说,行动党适耕庄将在近期内展开沿户卖票活动。

每张餐券售价为:每张50令吉
大会名誉剪彩人2000令吉
大会剪彩人1000令吉
大会名誉赞助人500令吉
大会赞助人300令吉

出席新闻发布会者包括沙白县新村协调官黄亚祥、沙白县议员兼行动党大港区会社青团团长谢享存、县议员阿扎曼、诺苏丽西亚、瓜雪县议员兼行动党大港区会社青团副团长王德成、A村村长刘裕捷、B村村长叶国民、C村村长黄运财、海口渔村村长谢耀亮、行动党适耕庄C村支部主席颜美快、行动党党员阿兹曼、沈辉、谢明俊。

任何疑问或欲订购餐券,可联络行动党服务中心(03-324 13690)、黄亚祥(016-283 3632)、沙白县议员罗金荣(012-656 6848)及州议员助理颜健荣(012-237 838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