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哈迪诋毁阿兹莎应先道歉” 潘俭伟亦愿为老糊涂论道歉

转载自《当今大马》:

雪州大臣危机令民联三党渐行渐远,并且加剧伊斯兰党内部矛盾。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今日不禁感慨,本身非常怀念“昔日”的民联与伊党。

潘俭伟透过面子书撰文回应一名读者表示,“我实在想念‘昔日’的民联,迫不及待想看到它回来。”

“我要‘昔日’的伊党,我过去5年就很享受跟它一起合作。我希望伊党在其主席哈迪阿旺领导之下,不再推开民联。”

轰潘俭伟批评哈迪 

潘俭伟昨天转载一篇《马来邮报》网站,题为“哈迪说拒绝旺阿兹莎,以免将伊党党员带下地狱”的报导,并留言“老糊涂了吗?”

结果,一个网民阿都哈迪(Abdul Hadi B Alias)投函给数家媒体,在公开信中不满潘俭伟批评哈迪阿旺“老糊涂”,因此敦促潘俭伟道歉。

阿都哈迪批评潘俭伟,“他将伊党主席标签为‘老糊涂’,不只幼稚,也激怒伊党支持者。他的面子书上载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以此法来加强民联,实在很奇怪。”

阿都哈迪续称,他们怀念“昔日”的潘俭伟,一个跟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般关注民生议题,并以数据与实情据理力争的领袖。

“我们需要你回来,潘俭伟。请停止推开伊党,我们在一起无疑会更壮大。”

“昔日”潘俭伟尚在

潘俭伟在面子书上回应这个网名说:“我过去5年一直告诉大马人,伊党是一个可为大家所信任的政党。我也说,这个联盟的共同点多于歧见,我即无意也没有兴趣,将伊党推走。”

“请让我向你保证,‘昔日’的潘俭伟尚在,但他对伊党许多领袖,尤其是哈迪阿旺的行为,就有很深的挫折感。”

哈迪先向旺姐道歉

潘俭伟指称,唯有哈迪阿旺先向公正党主席旺阿兹莎道歉,他才会向哈迪阿旺道歉。

“你要我向哈迪阿旺道歉,但你是否也要求伊党主席向旺阿兹莎道歉呢?他对她所发表的言论极度羞辱与诋毁,甚至构成诽谤,尤其是他所说的他们对旺阿兹莎的支持,将把伊党党员送入地狱。”

“让我公开说明,我会毫不犹豫的向哈迪阿旺道歉,只要他同样也向旺阿兹莎道歉。” 

“这(种做法)对一名宗教领袖来说,是正确与体面之事。”

“我在伊党有许多好友,他们皆是伟大的领袖,但很明显遭到本身政党边缘化。”

“我言尽于此,我很乐意跟你喝咖啡聊天,进一步向你保证‘昔日’潘俭伟还在。”

“只是,他(潘俭伟)的心因伊党保守与反动领袖的恶言而淌血。”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糊涂?或是给搞得糊涂才真!?
现今千算万算倒不如老佛爷一算,气煞卡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