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根行动党宣布915主办 马来西亚日联谊晚宴 林冠英潘儉偉將演講

转载自《亚洲时报》,《华侨日报》:

(本报山打根十四日讯)山打根民主行动党配合今年的马来西亚日,今日宣布将于 9月15日(星期一)晚上7时正,假北路6哩客家综合大会堂,举办马来西亚日联谊晚宴,欢迎党员支持者及有兴趣的市民,届时踊跃出席。

今年的马来西亚日联谊晚宴,邀请到该党秘书长林冠英首席部长与党宣传秘书潘俭伟国会议员前来作专题演讲。另外也邀请该党州主席黄仕平国会议员及州级领袖出席。

该党2014年马来西亚日联谊晚宴的主题为「我们爱马来西亚」,并强调坚持信念,才能改变。

虽然身为民联成员之一的该党,在西马半岛面对雪兰莪更换州务大臣引发的连串风波,不过该党沙巴州与山打根并不受影响,同时一如往常般为民提供服务。

今次受邀前来的党宣传秘书潘俭伟为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是一名资深专业会计师,对于消费税及财务等非常独特见解,这也是他首次前来山打根与党员及支持者见面。


【本報山打根八日訊】山打根民主行動黨將於下週一(15日)假當地六里客家大會堂舉辦一項2014年馬來西亞日聯誼晚宴,屆時歡迎公眾人士踴躍購券參加。

當晚將筵開100席,兩位主講嘉賓分別為該黨秘書長林冠英首席部長與全國宣傳秘書兼雪州主席潘儉偉國會議員,後者乃首次抵根,其畢業於英國牛津大學經濟,政治及哲學系,其將和林冠英向與會者分析當今大馬的政治局勢及發展,以促進了解。

有意購券者可連絡該黨利達鎮黨部(089-214148)俾作出安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