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行动党挺公正党换大臣

转载自《当今大马》:

尽管雪州伊斯兰党似乎仍然支持雪州大臣卡立依布拉欣留任,但是雪州行动党在另一边厢,却准备全力支持人民公正党撤换大臣的行动。

据悉,雪州行动党对卡立的不满已经到了顶点,甚至不在乎是谁取而代之,无论是旺阿兹莎或是阿兹敏阿里。

比起卡立在第13届全国大选前后,获得雪州行动党力挺继续担任大臣,目前的情况显然是天渊之别。

把意见视为异见

雪州行动党一名高层领袖告诉《当今大马》,“目前到了一个程度,你再也无法与大臣沟通。”

消息说,卡立不仅无法接纳任何意见,更把这些意见视为异见。

“对他来说,就只有他的方式或大道。就好象只有他一个人懂得思考。”

配水与金白大道

过去数个月来,雪州行动党领袖包括州主席潘俭伟和署理主席哥宾星,曾开腔批评州政府的政策,包括配水问题和金白大道计划。

除了上述问题,行动党也对卡立处理特定课题的廉正产生疑问。

据悉,虽然行动党对旺阿兹莎出任大臣还有狐疑,但依然会给她全力支持。

根据该消息说,雪州需要一名强势领袖来管理,过去6年在卡立治下胆大妄为的公务员。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公正党里到底是由谁话事?
闹剧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