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支持者吁凯里 劝首相勿支持德国队

转载自《联合日报在线》:

(吉隆坡13日讯)世界杯晋入大决赛,全球为之疯狂,我国朝野领袖也不例外。

众所周知,我国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也是一名足球迷,他之前称虽然本身是英格兰球迷,却看好西班牙队能够卫冕成功,随着两队都在小组赛被淘汰,首相遭到众人嘲笑,认为他所支持的队伍,都不会胜出。

有关的话题直到今日大决赛,仍然持续,支持阿根廷队的青年与体育部长凯里,在这之前即公开要求首相勿支持阿根廷,避免阿根廷阴沟里翻船,在大决赛中失利,首相之后即公开表示,大决赛,他看好德国队会夺标。

凯里今日在其推特上称,首相已笃定支持德国队,而其推特支持者则继续呼吁他劝请首相勿支持德国队,显然是一名德国球迷。

凯里的推特上也充满世界杯的资讯,他也邀请众人今晚凌晨聚集独立广场,与首相一起观看世界杯大决赛。

潘俭伟林冠英看好德夺冠

另一方面,许多朝野领袖也对足球极为疯狂,如行动党雪州主席潘俭伟就是一名足球迷,他一早已矢言德国队会夺得今次的世界杯。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也看好德国队能够夺标。

政党领袖公开支持本身的队伍,在全球各地都非常盛行,德国总理默克尔虽然是一名女性,却对足球极度热衷,甚至多次到巴西观看德国队的比赛,德国队一路挺进,令默克尔欣兴不已,这或许对她在政治上的威望有帮助也不一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