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美Bose音響檳城設廠‧首階段聘50人‧明年生產

转载自《光明日报》:


羅斯里與翰邁茲德簽署土地買賣合約,由林冠英(右4)見證,潘儉偉(左起)及李家全等人陪同。(圖:光明日報)

(檳城9日訊)國際著名的美資Bose音響系統生產公司週三宣佈在檳城峇都交灣投資設廠,預料會在2013年開始投入生產。該公司聲稱,設在檳城的工廠是北美州以外全球最大的單一廠房。

公司副主席布萊恩指出,公司在檳城設廠,所生產的音響產品主要供應亞太區域的國家。

他說,開始階段他們會先聘請50名本地員工投入運作,至於公司會在檳城投入多少投資額,他不便透露。

生產品皆屬尖端科技

“在北美州及歐州以外,我們首次進駐亞洲國家投資,所生產的音響系統是屬於尖端科技。”

布萊恩週三在Bose音響系統生產公司與檳州發展機構簽署土地買賣合約儀式致詞時指出,位於峇都交灣工廠佔地23依格,即6萬平方尺,是北美州以外的最大單一廠房。

“我們供應產品給亞太區市場,包括澳洲、中國、印度、日本與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他稱,公司全球共有9000名員工,2011年的公司盈利高達逾25億美元。

檳州首席部長林冠指出,美資Bose音響系統生產公司選擇到檳城設廠,這是檳州又再領先的喜訊。

“這家生產高科技及高素質音響系統的公司,是為了亞太地區客戶而選擇在檳城設廠。”

他說,檳州是知名的半導體中心,更是發光二極管的生產中心,該公司宣佈在檳城設廠對本地音響愛好者更是一個喜訊。

“公司每年盈利約22億8000萬美元,在美國福布斯2011年最大私人企業排行第195名。”

較後,檳州發展機構總經理拿督羅斯里與Bose音響系統生產公司執行副主席翰邁茲德簽署土地買賣合約,見證者包括林冠英、投資檳城機構主席拿督李家全、董事潘儉偉、布萊恩及該公司副主席麥蘇利溫。(世華媒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