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陽光天使培訓營‧70營員滿滿感動回家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6日訊)由《星洲日報》及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聯辦的“2012年陽光天使志工培訓營”今日圓滿落幕,為期3天2夜的培訓營也讓在場的70位營員及籌委們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家。

潘儉偉:每個人都有能力幫助他人

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在閉幕儀式上說,能夠成為議員是人民給予的機會,若身為議員卻無法與人民溝通,就不是一個好議員。

他說,每個人都能帶出重大的改變,所以有能力的人就應該與該培訓營的主題“感?動”一樣,以感覺和行動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他表示,自己參與政治的理由是為了要給國家帶來改變,他認為只要內心抱持著善良的心意及意念,每個人都有能力去幫助他人。

“即使他們行動不便,但還可以做那麼多事情,那我肯定,健全的我們一定可以做得更加多。”

劉崑昇:營員擁有“4有”精神

星洲日報企業公關及業務促進經理劉崑昇指出,《星洲日報》秉持著“立足誠信,情義相隨”的理念與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一起完成第八屆的陽光天使志工培訓營,他也相信會再有機會舉辦下一屆的陽光天使志工培訓營。

他說,營員在完成3天2夜的培訓營後,都擁有“4有”精神,即有誠意、有信心、有真情及有正義,雖然帶著空虛的心情而來,但卻帶著進步滿載而歸。

謝秀貞:盼更多志工加入美門

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總幹事謝秀貞表示,籌委們自3個月前就開始籌備培訓營,對於他們的努力及付出她也非常感恩。

她透露,該基金會將於明年在蒲種設立由工廠改成的第8家中心,同時她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志工加入他們的行列。

營長吳松傑也感謝籌委們的付出,看到營員們有著很好的相處,他也感到很開心。

他希望在這3天2夜的培訓營後,營員們不僅可以將心裡的感動帶回家,也可將這份感動帶給其他人,並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幫助更多有需要幫助的人。

葉劍峰:上帝疼愛世人

因公事不克出席的藝人葉劍峰也留下了支持信息,他表示,在這個世上,每個人都是被上帝咬過的蘋果,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人,有些人之所以被咬得比較用力,是因為他散發的氣味是上帝鍾愛的口味,所以大家都是上帝特別疼愛的人。

該培訓營除了頒發最佳男女營員獎予葉鎮菲及陳佩雯之外,也在現場頒發了最佳組別的冠亞季軍獎。

此外,該培訓營為了讚揚在過去1年裡在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提供服務的40位志工,還特別頒發了服務證書。

(星洲日報/大都會)

没有评论: